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金星“舞林”秀麻辣点评 评委起争议方俊险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08:34
《综艺最看点》金星评委后台爆粗口彪悍批明星
金星继续麻辣点评【点击查看更多】
金星继续麻辣点评【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昨日(9月22日),巩新亮、高曙光、毛孩、郭书瑶、牛萌萌等一干艺人亮相东方卫视参加新一期《舞林大会》的录制。虽然台上星光闪耀,但最受媒体关注的却是刚刚“被封杀”的评委金星。现场,她还是一贯地献上麻辣点评,博得了阵阵掌声。同时,《舞林大会》残酷的赛制,也导致台上三位评委在评判时产生争议,总教头方俊更是险些离场。

  金星方俊选择不同起争议 “总教头”险退场

  《舞林大会》举行到复赛此时,残酷的赛制使得台上明星稍有失误便可能被淘汰。昨日的比赛,毛孩与江映蓉率先晋级,而娄艺潇、牛萌萌、郭书瑶、高曙光、巩新亮则进入到了残酷的第二轮比赛。其中娄艺潇率先晋级,而在该淘汰哪位选手的问题上,金星和方俊分别选择了巩新亮和高曙光。最终第三位外籍评委也同意淘汰巩新亮,使得其黯然离场。而一直支持巩新亮的方俊因与金星强烈的分歧,一度离场抗议,经过节目组的一再劝说才回到场内。

  不惧“被封杀” 金星点评麻辣不减

  之前曾有报道金星因“变性”的关系被某地广电系统封杀,对此她在微博上曾做出激烈反击。在昨日的《舞林大会》上,金星丝毫无惧“封杀令”,继续麻辣点评,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1.对毛孩点评:你在场上的呐喊,把方老师上周的冤屈都喊了出来。(指萧蔷退赛,方俊痛哭。)

  2.对巩新亮点评:你马上奔跑出去,方老师又要哭了。

  3.巩新亮对金星提问:你也做了这么多年女人,你觉得怎么样的女人最性感?

  金星回答:36岁以后的女人才刚刚会展现性感。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