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曝马伊琍曾隐婚生子 文章沉默寡言情绪异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3日08:29
文章沉默寡言情绪异常
文章沉默寡言情绪异常


  中新网北京9月22日电(张曦)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电影《白蛇》发布会上,不知是否受老婆马伊琍曾隐婚的传闻影响,文章全程情绪低落,多次走神听不见发问,在群访时更公然低头发短信,就算被李连杰打趣也显得失魂落魄,休息时更躲到一边频频打电话,表情非常严肃。

  近日,网友“庸才少女”发帖爆料称:“听说马伊琍嫁文章已经是二婚”。并透露,“马伊琍不红时就出嫁一回,婚车到小区来接新娘,放鞭炮什么的,全小区的人都看见她结婚了。”也有网友回帖称“她演还珠不是因为她当时的老公是还珠的副导演吗?难道没人知道?”

  不知文章是否受传闻影响,出席《白蛇传》活动时表现异常,提到出演的角色,他明显不愿多说,放空数秒后转脸问杨子“可以说吗”,获得批准后才透露自己与阿Sa扮演的青蛇有暧昧情节,与平时健谈的摸样相比,他显得惜字如金,面对主持人的屡屡发问,答案精简得令人尴尬。

  在发布会后的群访上,文章更是一直发短信,这让身旁的徐若瑄和李连杰都觉得尴尬,李连杰透露,《白蛇》是自己向程宝珠推荐的文章,更笑言“现在是求着和他合作,人家没档期了”,这时,文章才勉强挤出笑容回应,却不小心泄密:“是我求着想参演,但杰哥说《太极》让董事会的人演。”

  徐若瑄趁自己被逼问感情时,连忙把话题抛给文章,称不小心看到了短信的内容,文章顿时面色紧张,李连杰更在一旁意味深长地说:“剧情都这样。”随后,台下有媒体提到文章前日和马伊琍一起为女儿庆生,文章却不为所动未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