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待产孙俪缺席新片发布会 生日在即邓超隔空表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9月23日08:19
邓超隔空向孙俪表白,神情很诚恳。
邓超隔空向孙俪表白,神情很诚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白蛇传说》与《画壁》这两部魔幻电影不仅9月29日同日上映,昨天同时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仪式。更巧的是,两部电影的主创都偏爱“爱情”这个主题,那一边李连杰大赞第二次合作的文章对爱情和家庭都很有担当。这边厢邓超则隔空向正在待产的妻子孙俪说:“我爱你”。

  夫妻拍戏顾不上拍拖

  《画壁》里的仙境世界禁止仙女们谈情说爱,但昨日首映现场,“爱情”是撬开主创话匣子的最佳话题。由于此片是孙俪邓超首次在大银幕合作,昨日单身赴会的邓超又被问到了夫妻合作一部戏有何感受。他就坦言拍片现场真没大家想象中甜蜜,加上这次与邹兆龙、包贝尔以及谢楠等人合作特别开心,他和孙俪没戏拍都穿梭在各个化妆间,“我们忙得很,顾不上拍拖了。”

  9月26日是孙俪的生日,但她因待产缺席了昨日发布会,主持人就要求到场的各位主演们隔空给寿星女送上生日祝福,见到大家踊跃的情景,邓超主动说要用手机录下这一温馨时刻,带回去给孙俪看,还说这一“意外”解决了他的一个难题:“我本来还苦恼,不知道送什么生日礼物给她才好。”只是当大家都说完祝福后,主持人没有放过邓超,让他送上甜蜜的“三个字”,略显害羞的邓超原本想“耍赖”,只说了“生日快乐,生日快……”不过看到台下众人殷切的目光,他最终依然对着镜头向孙俪隔空示爱,说出了“我爱你”三个字。

  莫小棋不谈情变传闻

  近日被爆出和黄海波分手的莫小棋昨日也来到现场,她在电影中扮演仙女丁香,尽管传言甚嚣尘上,但大早才从国外回来的莫小棋就未对分手一事作出回应。记者致电其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网上爆出的所谓“黄海波莫小棋分手内幕”根本是假消息,至于两人是否分手,接受采访的涂小姐称这是艺人私事,公司不会过问,但她觉得分手一事“不像真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