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伊琍被曝曾育有一子 经纪人回应:当然是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3日08:13
马伊琍(微博)(资料图)
马伊琍(资料图)

  大洋网-广州日报9月23日报道 马伊琍与文章是二婚,还与前夫育有一子?昨日有网友在知名论坛发帖,指称现年35岁的马伊琍未红时曾与人结婚并育有一子,离婚后孩子归男方,因此跟文章的结合属二婚。面对记者求证,马伊琍经纪人傅女士回复短信称,此消息“当然是假”。

  昨日一早,爆料网友言之凿凿地称,当时马伊琍第一次出嫁并未走红,但结婚时接新娘放鞭炮的大张旗鼓“小区里很多人都亲眼目睹”。该网帖一出,马上有娱乐网站刊登题为《马伊琍被爆二婚嫁文章 传与前夫育有一子》的网文,指这段相差9岁的姐弟恋出现信任危机,文章欲与妻子离婚。

  对此,有网友就表示没有真凭实据很难相信。更有网友指出,马伊琍出道以来拍戏频繁,根本没有另生一子的时间空档。网友还提出,文章、马伊琍夫妻两人在微博频繁互动秀恩爱,看不出危机苗头。最近一次文章与妻子马伊琍的微博互动是在9月20日,当天他一连转发两条妻子的微博,夸奖妻子伟大、女儿完美,言语中全是幸福之情。

  此外,据介绍,马伊俐遇到文章之前,和导演管虎有过数年感情,两人于2004年分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