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举行首映礼 李连杰“缴枪不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9月23日08:12
面对李连杰文章两个好男人,刚刚失恋的徐若瑄也相信自己能找到对的人。
面对李连杰文章两个好男人,刚刚失恋的徐若瑄也相信自己能找到对的人。

《白蛇传说》口碑褒贬不一,黄圣依表示虽然有压力,但也会坦然对待。
《白蛇传说》口碑褒贬不一,黄圣依表示虽然有压力,但也会坦然对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极少在公众面前谈及家庭情况的李连杰昨日在京参加《白蛇传说》首映礼时,对第二次合作的文章很是认可,在夸赞对方是新式好男人的同时也顺带夸了自己一把。“我觉得文章跟我的背景差不多,我以为只有我那个年代,才会有把钱都交给老婆的人,没想到现在的80后年轻人也有他这样‘缴枪不杀’的。”

  为了观音去威尼斯

  杨子首任出品人,巨力影视耗资1.8亿元的《白蛇传说》公映在即,连日上演密集宣传攻势,而昨日在北京举办的首映礼最为盛大,一直强调自己是客串的李连杰也到场。继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后,《白蛇传说》下月将赴釜山电影节展映,为造声势,杨子称会力邀李连杰现身,没想到遭到对方一口拒绝:“做完这三天宣传就没我什么事了,不去(釜山)。”李连杰强调自己是不爱参加国际影展的人,有记者问他,那为何现身威尼斯影展帮《白蛇传说》站台。对此他坦言是被杨子的银弹攻势打败:“杨子送给我一个几百万的观音,我很喜欢观音,所以……”杨子在旁接茬说:“其实我还有一个。”

  愿意提点文章

  白蛇与许仙的凄美爱情故事可谓影片一大看点,身为法海扮演者的李连杰昨日就以旁观者姿态大谈看法,“我感觉,人在为爱情拼命的时候,那个力量是超越了极限的。我首先觉得法海是个人,人也有情感,看到(许仙和白蛇)爱情那样的结局,他也会有点不忍心。”戏中法海和徒弟能忍有一段师徒情,戏外第二次合作的李连杰文章也显得特别投缘。李连杰表示以后会尽量提点这位后辈,至于原因,他先是开玩笑:“可能是我上辈子欠他的。”然后才认真解释说:“我觉得文章跟我的背景差不多,我以为只有我那个年代,才会有人会把全部的钱交给老婆,认识他之后,才发现现在的80后年轻人,也有这样‘缴枪不杀’的好男人。这条(付出)的路挺长的,我愿意提点下他。”

  徐若瑄没对男人失去信心

  尽管出道多年,《白蛇传说》是徐若瑄拍摄的第一部古装大片,她昨天表示自己也很不解为何以前没有人上门邀约演古装戏:“可能是我歌手形象太鲜明了,当然希望以后可以多拍一些武打戏和古装戏,虽然辛苦,但是出来的东西精彩啊。”和李连杰有武打对手戏的徐若瑄还透露不慎打伤对方时一直心情忐忑。

  电影中徐若瑄扮演的千年雪妖是一个受到男人欺骗而蓄意报复男人的妖,上月底则传出她和“毛巾小开”贺锡敬的姐弟恋告吹,昨天问她,对雪妖感情受挫的经历会否感同身受时,徐若瑄顾左右而言他:“今天只谈电影。虽然雪妖由爱生恨,人生很不快乐,但她并没有失掉对男人的信心,还是相信总有一天遇到对的人。”

  另外,威尼斯电影节宣传期间,徐若瑄因为广告活动在身,只逗留了一天,为主演的《赛德克·巴莱》走完红毯就离开。杨子表示很遗憾:“如果她多待几天,那就没黄圣依什么事了。”对于杨子的言论,黄圣依就说不介意:“因为百花齐放嘛。”黄圣依表示,对于外传她跟杨子的关系很好,她也不介意,“大家都是朋友。”

  信息时报记者 陈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