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婚宴喜帖曝光 花超千万美元登100楼办婚礼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23日07:51
李玟(微博)(左)与未婚夫Bruce下月28日在香港举行婚宴(资料图)
李玟(微博)(左)与未婚夫Bruce下月28日在香港举行婚宴(资料图)

  李玟(Coco)与爱情长跑8年未婚夫Bruce10月27日将在香港环球贸易广场100楼举行婚礼,10月28日包下邵氏影城举行结婚派对,并安排亲友入住六星级丽思卡尔顿酒店,据悉婚宴花费超千万美元,包括欧普拉、成龙都是座上宾。

  日前传她婚礼10月28日举行,其实她的婚礼27日先在香港“天际一佰”环球贸易广场100楼举行,隔天包下邵氏影城举行结婚派对,位于九龙的香港“天际一佰”,楼高118层,是香港最高大楼,今年4月17日启用,婚宴在100楼举行,可鸟瞰香港全景,4部电梯从1楼到100层观景台仅需1分钟,是香港观光新地标。

  Coco为了让亲友分享她结婚喜悦,做高规格接待亲友,安排亲友入住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喜帖近日陆续寄送,银色缎面材质上印有Coco与Bruce缩写“CB”,高雅精美,还分中英文两种版本。

  婚宴共2天,27日先举行婚礼晚宴、28日办豪华派对宴客,据悉花费超过1千万美元(约3亿元新台币),Coco只希望宾主尽欢,对于婚礼细节花费均低调未公布,专程赴美定制Vera Wang婚纱,贴心包机接送亲友到香港以及梳化服务,由于Bruce与好莱坞关系密切,目前已有美国脱口秀“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人”欧普拉及成龙确定参加,碧昂丝也在受邀名单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