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7电影计划王学兵当头阵 首变填词人打造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22:56
王学兵父母剧组探班 心疼儿子太辛苦
王学兵工作中
王学兵工作中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携手中影集团联合推出的“7电影计划”【点击进入7电影专题】中第一部开机的作品,由王学兵执导的《坚定的锡兵》【进入专区】日前已经拍摄完成。王学兵这次除了首执导筒、变身导演之外,还第一次挑战了填词人的角色,为《坚定的锡兵》插曲《我们怎么办》填写歌词,他更有计划将本片的全部配乐结集出版,来纪念这段特别的经历。

  王学兵执导的《坚定的锡兵》是“7电影计划”的首部曲,而“7电影计划”乃是搜狐视频与中影集团携手合作、诺基亚独家支持的国内最大规模、最大制作的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并邀请王学兵、李光洁、黄渤、吴秀波、张默、刘烨、黄磊等7位国内顶尖男星担纲导演,每人执导一部短片。这7位男星均是首度执掌导筒,因此每个人都对自己的作品极其重视,不遗余力的精心打造。据王学兵介绍,他的这部《坚定的锡兵》,故事改编自安徒生著名童话作品,采取真人演绎辅以动画特效的形式呈现出来。为了配合这个讲述爱情与命运,带有童话及魔幻色彩的主题,王学兵也特意邀请知名乐队火星电台成员、曾为周迅、徐静蕾等制作过歌曲的音乐人黄少峰全程负责该片配乐及主题曲。而黄少峰包办词曲的电影主题歌《彩色的城市》,被王学兵形容为“电子风格,很有味儿”,他也首次挑战填词工作,为该电影插曲《我们怎么办》亲自作词,充分体现了无处不玩大想法的娱乐精神。那么,主题曲将交给谁来演唱呢?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中,值得我们进一步关注。

  型男变身文艺魔幻男,究竟王学兵这次将给大家带来如何的惊喜呢?不禁让人满怀期待。另外,《坚定的锡兵》全部配乐也将有计划结集出版发布,让广大网友一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够一饱耳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