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开机发布会 郑亦桐欲塑传奇女银行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7:58
《大金脉》众主演出席开机仪式
《大金脉》众主演出席开机仪式

郑亦桐在《大金脉》中饰演顾玉莹
郑亦桐在《大金脉》中饰演顾玉莹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上午,由山东省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与山东招远市联合投资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金脉》举行隆重的开机发布会,该剧主演邵兵、郑亦桐、黄维德等悉数出席。发布会上,女主角郑亦桐短发造型出席, 当问及女主角郑亦桐在剧中饰演的是个怎样的角色时,她表示将在该剧中塑造一名极具传奇人生的女银行家。

  《大金脉》着力刻画以鲁家山、顾玉莹、孟喜梅、郭林为核心的一批三四十年代抗日民众,在主题上把金脉、命脉与血脉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力图打造一部特点鲜明、意义深刻、推敲人的灵魂深处的年代大戏。

  据了解,郑亦桐在该剧中将饰演女主角顾玉莹,其是鲁家山(邵兵饰)的同学、战友和生死恋人。顾玉莹大学毕业后追随其,成立抗日救国独立大队,接任北海银行行长。在战火硝烟中将银行的业务逐步开展起来。她与鲁家山两人本倾心相爱,但命途多舛,两人最终仍差一步就能走到一起。在日伪对根据地大扫荡时,顾玉莹遭遇叛变,她和北海银行被人出卖。敌军逼迫她说出银行储备黄金的下落,遭到她的拒绝,最终被迫害。顾玉莹可谓是战争时期的奇女子。

  《大金脉》主创实力雄厚,由金牌编剧张永琛和著名导演王文杰携手打造。有如此知名团队保驾护航,难怪该剧还未拍就已先火,据悉,央视一套已经购买了其首播版权,该剧预计在明年10月央一黄金档播出。郑亦桐坦言自己看完剧本就深深被顾玉莹这个角色吸引,自己将会用心体会角色、塑造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