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张子萱化身甜美拜金女《失恋33天》整蛊白百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6:59
张子萱甜美可人
张子萱甜美可人

张子萱王耀庆秀甜蜜
张子萱王耀庆秀甜蜜

张子萱欲打造梦幻婚礼
张子萱欲打造梦幻婚礼

  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联袂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瑞丽》杂志当家模特张子萱加盟该片,出演魏依然虚荣拜金的未婚妻李可,为了一场梦幻婚礼把王小贱、黄小仙折腾得晕头转向。在黄小仙看来,“别人办婚礼是把它当成新闻发布会办,这姑娘非要把婚礼折腾成星光大道。”李可则迅速“打击报复”,给刚刚失恋的黄小仙寄送了一个单身抱枕,狠狠的讽刺了一番。

  张子萱化身甜美拜金女 单身抱枕整蛊白百何

  外形甜美笑容清澈的《瑞丽》当家模特张子萱,此次加盟《失恋33天》化身黄小仙的客户、魏依然的未婚妻李可,长相可爱虚荣拜金,故意装出一口“台湾腔”不说,为了结婚典礼能够一鸣惊人,还把策划师黄小仙、王小贱折腾得晕头转向,甚至放出狂言“钱不是问题,该浪费的地方就得浪费”。然而在黄小仙看来,“别人办婚礼是把它当成新闻发布会办,这姑娘非要把婚礼折腾成星光大道。”不仅“只要是宾客能看到的地方就铺上紫粉色的玫瑰花”,还要“浪漫流星雨外加大片大片的云朵”助兴。王小贱更是讽刺李可“不说话的时候特别梦幻,一说话全是梦幻”。李可也对此迅速作出反击,给刚刚失恋的黄小仙寄送了一个单身抱枕。

  “邻家仙女”张子萱首触电 滕华涛盛赞“很惊喜”  

  在热爱时尚、热爱生活的小女生眼中,张子萱有一种无人能敌的吸引力,“她就像是一个住在隔壁家的仙女,乖巧又甜美,是我们梦里面自己的样子。”尽管张子萱在平面模特界、广告界人气爆红,但此次却是首度尝试影视作品,“一开始我也有抵触心理。不过滕导和我说,虽然李可是一个让人讨厌的角色,但不想让我演的那么讨厌,要有自己可爱的地方。我也很喜欢梦幻、公主的东西,可以把自己可爱的一面展现出来,还挺好玩的。”而滕华涛则对张子萱片中的表现给出了“惊喜”的评价。据张子萱透露,李可的台词非常多,还要装“台湾腔”,为此下了不少功夫,“刚开始王耀庆老师也教了我好多,但是男生说的声音没那么细也没那么嗲。我就找了台湾的女生朋友,让她把台词录下来,我就跟着录音一遍一遍背,模仿她的强调和语气。”

  电影《失恋33天》由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华美时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路文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