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最佳情侣档 陈乔恩窦骁暂排首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6:44
窦骁片场逗猫
窦骁片场逗猫

窦骁片场逗猫
窦骁片场逗猫

窦骁片场逗猫
窦骁片场逗猫

  由两岸三地六位一线巨星联袂主演的年度催泪爱情巨制《倾城之泪》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这部号称史上最感人的爱情催泪大戏即将于圣诞节前夕与全国观众见面。而在片中共有三对荧幕情侣,谁让你最为关注?根据日前网络调查,窦骁陈乔恩的爱情关注度首次超过周冬雨李治廷的组合。

  俊男美女组合养眼

  在电影《山楂树之恋》中一炮走红的窦骁此次再度回归催泪电影,在《倾城之泪》中饰演第三滴泪的男主角陈昇,和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擦出火花,演绎一段倾城绝恋。此次虽然是陈乔恩和窦骁的首次合作,但戏里戏外两人都展现了不一样的默契,拍摄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在休息时也经常交流、聊天。对于二人的“来电”,导演黄真真更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直言有他们的真情演出,《倾城之泪》一定会叫座又叫好。而在在片场这对俊男美女组合也是格外养眼,抢眼程度绝对不输于周冬雨和李治廷、梁咏琪和任贤齐这前两滴泪,被剧组封为最佳情侣搭档。

  片场绅士照顾搭档

  而在拍摄的间隙,休息中的窦骁也丝毫没有显露出疲惫,反而时常逗陈乔恩开心。在一场婚纱戏现场,绅士的窦骁客串起摄影师为乔恩拍照,而乔恩也摆出各种pose配合他,现场的甜蜜气氛令工作人员连称羡慕。而在上海外景街头拍摄的一场雨戏中,窦骁一到导演喊cut便跑过去用大毛巾为冷得抱作一团的乔恩披上,也不顾自己发尖还滴着雨水,衣服也湿透,有了窦骁的“保驾护航”,乔恩也坦言自己可以全力去演出,不会顾及其他琐事。

  现场秀文艺范儿

  而就在剧组昨日曝光的一组花絮照中,窦骁重新展露出他的“文艺范儿”,在片场玩起了杂技,将一只浑身雪白,萌劲儿十足的小猫顶在背上玩出各种花招,逗得现场工作人员乐得不行。原来,这只小猫是剧中窦骁专程买来送给乔恩的礼物,他也希望温柔的小猫能够陪伴在演戏中时常哭得脱力的乔恩,帮助她在休息间隙好好放松自己的心情,照顾好自己。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