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一大总统》即将公映 刘羽琦保镖形象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6:18
刘羽琦剧照
刘羽琦剧照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三横一竖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江苏华红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奥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第一大总统》即将于9月30日在全国公映。继孙中山、宋庆龄人物照曝光后,演员刘羽琦饰演的尹维俊也在观众的热情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

  影片中,刘羽琦以一身蓝白相间的民国传统戏服亮相,显得沉着而稳重,片中刘羽琦更是枪法精准,做事干练,并且武艺高强。刘羽琦饰演的角色尹维俊曾参加反清革命活动,后被孙中山收编,做了总统的贴身女保镖,并参与到总统任职典礼等一系列革命重要活动中。作为总统的贴身保镖刘羽琦饰演的角色必须时刻保持戒备,确保孙中山的生命安全,加之当时各方局势紧张,从1912年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开场,宋教仁遇刺,到孙中山发动二次革命,流亡日本,与宋庆龄相爱结婚,袁世凯复辟,孙中山北伐,陈炯明叛变等等一系列事件,刘羽琦的角色始终保持清醒冷静,从骨子里透出的硬气震慑四方。在之前公布的影片预告片中,刘羽琦一身飒爽,飞身两枪,漂亮利落的完成任务。这与她之前《麻辣空姐》、《夏日恋神马》中靓丽性感的形象形成强烈反差。虽不是本色出演,但论起片中的演技,确实值得期待。

  作为革命献礼片,《第一大总统》自6月在中山影视城开拍以来,吸引了包括邱心志、韩庚、谭耀文、王艳、田亮、熊乃瑾、何洁、张峻宁、胡彦斌、范伟等在内的两岸三地50余位明星大腕。影片以青春热血的创作班底,抒写了厚重的历史背景下,一代伟人感性的情感经历。刘羽琦表示在接下来的影片宣传中将更加卖力,希望把这部优秀的作品推广给更多的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