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再创谍战剧高潮 童蕾身份多多获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6:11
童蕾《断刺》造型
童蕾《断刺》造型


  近日,由童蕾、柳云龙联袂上演的独播大戏《断刺》,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此次,童蕾一改往日在荧屏中的形象,化身为一个成熟、机智,并有着多重身份的地下工作者。

  剧中,童蕾饰演的李赫男表面上是一位医生,实际上却是共产党按拆在军统内部的重要人物,她不单单是一名地下工作者,同时还是阻断刺杀活动的反刺者。这样一个有着复杂身份的女子,也注定要经历常人难于承受的人生。童蕾表示,这个角色除了精神的折磨,还有不少“肉体”上的痛苦,整部戏拍下来,自己也是伤痕累累,不过剧本、故事都太精彩了,自己实在没有办法因为这些苦“放弃”这么好的作品。

  不论是《亮剑》中机灵、单纯的小护士,还是《天阵》中机智的女特工,童蕾的演绎都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在《断刺》中全新的尝试,又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颠覆性的童蕾,细腻的表演方式更是获得了不少赞誉和肯定。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