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江苏曲艺“芦花奖”24日揭晓 众多名家欢聚一堂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楠
2011年09月22日16:07

  第四届江苏曲艺“芦花奖”将于9月24日晚在徐州揭晓并举行颁奖晚会。届时,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戴志诚、大兵、韩兰成、黄霞芬、陈峰宁等曲艺名家欢聚一堂,将为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江苏曲艺“芦花奖”是省委宣传部为促进江苏曲艺繁荣发展设立的,为全省曲艺专业最高奖项,2005年开设,每两年举办一次。与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接轨,参评“牡丹奖”的曲艺家必须是“芦花奖”的获得者。

  今年第四届江苏曲艺“芦花奖”评选颁奖活动在徐州举办,省曲协专门成立专家评委会,并于9月2日至5日进行评审工作,共评出曲艺终身成就奖、曲艺节目奖、曲艺表演奖、曲本文学奖、曲艺新人奖、曲艺学术理论奖、曲艺音乐设计奖7个大项的54个奖项。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