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女微博评审彭泓博《那是我妈妈》擂翻全场

2011年09月22日16:01

  牙套+红色无框眼镜+口头禅“你猜”+吉米招牌甩手指动作=90后湖南湘潭少年彭泓博。

  快女5进4 决赛他是微博评审,红色衬衣上的配饰竟是大大的兔子布娃娃令人汗颜,在众多阅历丰富的评审当中,他或许表现的并不是那么突出,但独特的感觉却也让人印象深刻。

  在《那是我妈妈》节目现场彭泓博人还未上场,VCR已经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究竟是什么原因让16岁的男孩子喜欢布娃娃还和布娃娃对话了?而VCR最后的那句“博通经籍,强势来袭”在现场也完全得到了印证。

  现场的他和主持人互动自如,口头禅“你猜”搭配吉米招牌甩手指动作让所有人滴汗。

  彭泓博之擂人语录

  ①主持人:“你这么大了还玩布娃娃”

  彭泓博:“当然,男孩子都喜欢玩布娃娃……其实男孩子都有小小的心灵呦”

  ②主持人: “你要考什么大学”

  彭泓博:“中华女子学院”

  .......

  更多擂人语录敬请关注9月22日晚20点20分的节目——《那是我妈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