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曝马伊琍与前夫育一子 网友称没实据难相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2日16:01
马伊琍今年35岁,文章26岁,是圈内有名的“姐弟恋”,两人于2008年秘密完婚,同年她们爱情的结晶诞生。近日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与前夫育有一子。
曝马伊琍与前夫育一子
 
  马伊琍今年35岁,文章26岁,是圈内有名的“姐弟恋”,两人于2008年秘密完婚,同年她们爱情的结晶诞生。近日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与前夫育有一子。

  网友“庸才少女”近日在某知名论坛发帖爆料称:“听说马伊琍嫁文章已经是二婚”。该帖透露,“马伊琍不红时就出嫁一回,婚车到小区来接新娘,放鞭炮什么的,全小区的人都看见她结婚了。”也有网友回帖称“她演还珠不是因为她当时的老公是还珠的副导演吗?难道没人知道?”事情显得扑朔迷离,爆料人继续称“离婚后孩子归男方了,然后她才嫁了文章。刚才问朋友“你不要唬我”,她说你去找当年的老邻居问,人人都看见马伊琍出嫁的,男方来迎亲的伴郎里还有个现在很红的影帝,是新郎的哥们。据说结婚之后还夫妻双双带着外孙子回家看外公外婆,楼道里碰见过好几回。”

  文章与马伊琍这段相差9年的姐弟恋,从初露端倪就不被看好,屡次传出家暴离婚等传闻,都被双方当事人予以否认。有网友表示,没有一点真凭实据,实在是难以相信,马伊琍文章最近还在微博频繁互动,还不时通过微博透露相思之情。文章更在女儿生日大方展示女儿照片。也有网友表示如果马伊琍二婚生子情况属实,文章现在确实打算离婚,很像当初谢霆锋张柏芝百般假装恩爱的情况,文章就太可怕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