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争大戏《裂变》杀青 钱泳辰变身“赏金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5:59
钱泳辰《裂变》
钱泳辰《裂变》


  日前,由全才小生钱泳辰领衔主演的战争题材大戏《裂变》在北京杀青,该剧主要讲述的是钱泳辰饰演的主人公董海文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儒弱留洋学生在战火的历练中演变为一个坚强的革命战士的成长过程。

  剧中,钱泳辰不仅有很多爆破戏,还有很多挨打和受酷刑的戏,钱泳辰对这部戏也是投入很多,开机前几天更是带伤拍摄,该剧导演更是对钱泳辰赞扬有加,他表示“钱泳辰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对角色的投入很大,对一些爆破镜头和打戏也从不避讳,真的是有点舍命出演的意思” 对于出演董海文这个角色,钱泳辰觉得自己很幸运:“这是老天爷似乎有意安排,因为这个角色更像是我之前许多角色的结合体。似乎之前那么多作品更多的是为我更好地去演绎董海文而做的准备,我很享受。”

  刚刚结束《裂变》拍摄工作的钱泳辰,已经奔赴横店,参加新戏《赏金猎人》的拍摄,在剧中,钱泳辰将饰演“赏金猎人”安聘远,通过自己的智慧和胆量揭露一个又一个真相!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