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俄红旗歌舞团献礼国庆 编排中俄历史经典曲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9月22日15:58

  9月30日、10月1日,东方艺术中心将连续两天举行“记忆的白桦林”俄罗斯红旗歌舞团大型歌舞晚会。此次,歌舞团特别编排了多首中俄历史经典歌曲,包括风靡中国两代人的俄罗斯歌曲《喀秋莎》、《山楂树》等,以及国庆献礼歌曲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

  红旗歌舞团在全俄颇有影响力,本次演出汇集了全俄二十多个民族的经典剧目,风靡中国的《喀秋莎》、《山楂树》等歌曲让观众真切领略俄罗斯红色风情。此外,红旗歌舞团还精心排演了多首中国歌曲,如 《我的中国心》、《青藏高原》等。由于演出期间适逢中国国庆,俄罗斯国家级青年歌唱家克柳琪柯·尤利娅还将献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