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阿嫂》刘心悠《步步惊心》穿越《女人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5:51
刘心悠
刘心悠

  搜狐娱乐讯 05年以香港黑帮电影《阿嫂》出道,获06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后,默默无闻长达5年之久的刘心悠,近日再次以热播剧《步步惊心》中的精彩演绎活跃荧屏。据悉,她已加盟古装剧《女人天下》出演女主角孟芙。

  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的热播不但旋起了格格、阿哥热,同样带热了一群新老演员,刘诗诗、吴奇隆、郑嘉颖等主角轮番成为议论重点,而剧中八阿哥(郑嘉颖饰演)的侧福晋若兰(刘心悠饰演)同样引起关注。剧中,这个和刘诗诗有着八分相似的“姐姐”刘心悠,其实早于2005年的《阿嫂》中有着亮眼表现,并有幸在片中与8位影帝同台竞技,对于一名新出道的演员而言,可谓难得!可惜,电影播出后社会反响一般,刘心悠也由此退居二三线。

  经历5年积淀,刘心悠再战《步步惊心》中的侧福晋若兰一角,并获得意外收获。据悉,本次拉风娱乐独家投资的年度宫廷剧《女人天下》中,她所饰演的孟芙将与若兰有着巨大的反差,虽然都是貌美宫廷女,出身平民的孟芙却将面临人生跌宕起伏,与剧中妹妹孟凡一起经历盛唐往事。

  剧中,孟氏姐妹是这段时期的虚构人物,却是穿插武后、上官婉儿、韦氏、太平公主、安乐公主等历史人物的重点角色,不但有幸“拜师”武后、上官婉儿等人,与有“大唐第一美人公主”称号的安乐公主及其姑姑世称“武则天第二”的太平公主等亦有不俗交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