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导演鄢颇被砍案下周审理 追究被告故意伤害责任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22日15:45
  导演鄢颇在百脑汇车库被打后,13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捕,后朝阳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记者上午获悉,该案将于下周四上午在朝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公诉称,2010年3月,被告人王峥、梁俊因琐事预谋对导演鄢颇进行伤害,并购买刀具、汽车、定位器、手机等作案工具,雇佣被告人张忆、陈利生等11人多次尾随鄢颇车辆试图对鄢颇伤害未果。

  至2010年6月8日17时许,当鄢颇开车行至朝阳区百脑汇旗舰店地下二层停车场时,陈利生等四人分别持刀将鄢颇砍伤,致鄢四肢多处刀伤,经鉴定,属重伤。

  同时,公诉机关起诉称,2006年8月23日晚11时许,被告人王峥伙同他人在大兴区旧宫镇宣颐家园北门因琐事和保安发生口角,王峥持自制手枪将两名保安击伤,经鉴定一人轻伤,另一人轻微伤。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王峥等13人无视国法,故意伤害他人身体,且造成重伤后果,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另,王峥持枪造成一人轻伤,违反国家有关枪支管理规定,非法私藏枪支,危害了公共安全和国家对枪支弹药的管理制度,应当以故意伤害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记者张蕾 通讯员刘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