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菊花》完美收官 “红色芭比”刘滢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5:39

 

 

 

 

  近日,根据红色经典名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山菊花》在中央八套吐露芬芳。该剧由王冀邢执导,实力演员谷智鑫、刘滢、孙飞虎、鲍蕾、吴雨桥等联袂主演。描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中期,中共胶东特委发动和领导胶东昆仑山区人民反抗阶级压迫、宣传抗日救国、开展武装斗争、反抗外来侵略的可歌可泣的故事。

  该剧是红色经典“三花”(《苦菜花》《迎春花》)系列中的收官之作。因出演多部红色题材影视剧素有“红色芭比”之称的青年演员刘滢,在《苦菜花》、《迎春花》中分别扮演杏莉和淑娴的形象大受好评。此次在《山菊花》中换上的锦衣华服,变身为了上世纪30年代胶东地区温柔、善良、美丽、纯净的孔家小姐香兰。她把一个坚强、善良等美德于一身的香兰完美地呈现给观众,同时又把香兰深明大义、临危不惧、坚贞不屈的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相信随着《山菊花》的热播,刘滢会被更多的人所喜爱熟知,她扮演的香兰会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