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传奇》精彩剧照曝光 刘钇彤赵芮葛欣各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5:30
“苦命”的葛欣
“苦命”的葛欣

刘钇彤
刘钇彤

赵芮与马德钟对戏
赵芮与马德钟对戏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投资拍摄,成都市委宣传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的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传奇》,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典范文化旗下艺人倾巢出动,刘奕君、赵芮、刘钇彤、葛欣、郭东文、褚峰、丁建钧、王尧在《传奇》中有着上乘表现。近日,《传奇》片方为广大“传奇迷”曝光了一组赵芮、刘钇彤、葛欣的精彩剧照。

  “后宫之主”赵芮形神俱佳

  曾在《大境门》、《梦想与尊严》、《看上去很美》、《河长》有精彩表现地赵芮在经济公司典范年度大戏《传奇》中出演了一位权倾一时的后宫之主宣太后,宣太后本是本是惠文王(鲍国安饰)最宠爱的妃子,后被迫客居燕国,与换来的毕骏(马德钟饰)相依为命。性情古怪,在误认李冰(刘奕君饰)为其亲生子后,欲立李冰为王,失败后郁郁而终。

  赵芮此次出演的角色贯穿于整部《传奇》之中,可以说是《传奇》中关键的核心灵魂人物。和其他几位女演员相比,赵芮饰演的宣太后自然在服装的奢华程度上十分占优,而和包括鲍国安、马德钟、王姬、一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对手戏也羡煞旁人。除此之外,赵芮在剧中饰演的芈妃经历了感情和心理的巨大转变,戏中不仅年龄跨度大,心理跨度也很大。导演沈燕林更是大赞赵芮饰演的宣太后形神兼备,将宣太后复杂的心理动态拿捏地恰到好处。

  刘钇彤感情戏狂飙泪

  在《传奇》中,典范旗下艺人刘钇彤饰演女主角魏萱(王力可)“翠儿”一角,她与魏萱公主两人情同姐妹。在李冰与魏萱的感情之路上,翠儿常常通风报信,充当爱情的传送者。据了解,《传奇》虽未历史大剧,感情戏份也很重,除了李冰与魏萱的旷世恋情之外,刘钇彤饰演的翠儿与丁建钧饰演的夏侯水的感情戏也是《传奇》中的另一大亮点。两人的爱情也最终圆满结局,或多或少弥补了李冰与魏萱最终不能相守带给观众的缺憾。

  刘钇彤阳光可人,是非常爱笑的女孩。但在《传奇》中,她却常常为拍摄哭戏而苦恼。在《传奇》中,刘钇彤有大量的哭戏,特别是与姐妹王力可演对手戏之间,两人经常抱成一团,哭成泪人,场面极其温馨、感人。刘钇彤更打趣地说道:“两个人哭地稀里哗啦的,都感染了现场的演职人员,让他们也忘了这是在拍戏。

  葛欣转型出演“贤妻良母”

  因《暖秋》、《大山的女儿》、《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大戏中有优秀表现而让观众熟悉并喜欢的年轻演员葛欣。此次出演秦国一位普通妇女毕氏。虽然身份卑微,但却知恩图报,深明大义。生有二子,分别取名毕鹰(李冰)、毕骏(秦昭襄王)。葛欣饰演的“毕氏”则是制造整个传奇故事的关键性人物,一位命苦的贤妻良母。

  相信,在典范众多的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下,《传奇》一定不负众望成为电视剧界内的“经典历史大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