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唱戏愿为当“流氓” 小S不敢一人住宾馆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9月22日15:30

  企业家冯仑新书《理想丰满》将于10月上市,日前,冯仑在京举行新书发布会,请来著名主持人蔡康永为其站台,两人展开了一场历时两个小时的对话,冯仑和蔡康永妙语连珠,连连爆料。

  爆料一

  蔡康永唱戏原是想当流氓

  很多人都知道,蔡康永小时候曾学过京剧,10岁就登台唱京剧,却很少有人知道,蔡康永学京剧的初衷是想当流氓。“我小时候,我们每所小学都有京剧社,那时候我很想做流氓做的事情,发现没有机会,我妈就说去唱京剧吧,反正可以拿刀砍来砍去的,所以我就加入了。”蔡康永说,当时小朋友上台唱京剧是常见的事,小朋友上台唱京剧可以演很成人的戏码,甚至可以演妓女,而他登台演出的第一场戏是《四郎探母》,他演杨四郎。

  爆料二:

  小S不敢一个人住旅馆

  作为台湾爆红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主持人,蔡康永坦言,台湾节目承袭了日本节目的风格,综艺是非常有趣的,很多生活的细节都可以用综艺的角度来看待。另一个有趣的事是,台湾综艺界很喜欢做灵异节目,这种气氛使得小S不敢一个人住旅馆。“我和小S住在厦门的宾馆时,只要半夜听到风从窗户钻进来,或是隔壁一点响动,小S都很怕。”

  爆料三

  台湾大多名人都有出租车

  说到台湾的娱乐业,曾在台湾旅行多次的冯仑十分钦佩台湾综艺节目的准时,时长40分钟的节目那就只需花40分钟录制,而不像内地可能要花两三个小时。随后,冯仑还爆料说,虽然台湾的狗仔比内地强悍很多,但台湾的名人们却有绝技躲避狗仔的穷追猛打。“台湾大多名人的车库都有出租车,他买一辆车喷成计程车的样子,再买一个计程车的牌照,当外面狗仔特别多时,就坐出租车悄悄走了。”

  冯仑妙论泌尿广告

  蔡康永:大陆很妙,很多节目都有泌尿科的广告啊。

  冯仑:我从地产来看,这个是很重要的。因为什么呢?大陆交通实在太堵塞了,所以现在每个人内急的时候都找不到地方,所以这个疾病的发病率非常高。所以还是为客户服务吧。

  冯仑教你怎样借钱

  1、借钱前,找人练习一下。

  2、对话前三分钟很重要,说话前三分钟,就决定了这场说话的气氛。

  3、借钱最重要的是情景植入,不能把大家都放在两个情景来交流,所以有时候把自己放得很低,其实就进入到他的情景里,他就会有成就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