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迪妮做客《家有好主妇》 厨艺精湛“洋气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5:24
刘迪妮秀厨艺
刘迪妮秀厨艺

刘迪妮做客《家有好主妇》
刘迪妮做客《家有好主妇》


  近期,青年演员刘迪妮做客《家有还主妇》美食栏目,现场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非常洋气的私家瘦身菜“培根奶酪卷”。时尚性感的刘迪妮做起菜来也是优雅大方。

  节目过程中,刘迪妮也表示“这些洋气菜,既方便又可以瘦身,也非常适合不太会做饭的人。”可谓是一举好几得呀。谈到刘迪妮即将热播的新戏《男人帮》时,主持人也问道:“对于戏中孙红雷和黄磊这样的男性,更偏向喜欢哪种类型。”刘迪妮表示:“两位都是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所在,戏里比较喜欢孙红雷这种类型,生活中更偏向黄磊这样类型的男性。”青春靓丽的刘迪妮从话剧舞台转站荧屏,新作《男人帮》也即将和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