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宫谍影》美女如云 米雪依然风华绝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5:15
米雪 甘婷婷剧照
米雪 甘婷婷剧照

米雪笑容灿烂
米雪笑容灿烂

  搜狐娱乐讯 拉风娱乐打造出品的大型宫廷悬疑剧《深宫谍影》已快要完成拍摄,据前去探班的媒体表示,《深宫谍影》剧组很热情,对前去探班的媒体朋友照顾有加,而且剧组里的美女个个都非常养眼。

  《深宫谍影》聚集了香港及内地的众多知名演员。作为一部以女人为主体的宫廷大戏,美女当然是不可或缺的。该剧的女主角由饰演新版《水浒传》而大红的女演员甘婷婷担任,荣获“电视剧新锐演员奖” 刘庭羽担任女二号太子妃,此外拉风娱乐旗下艺人穆婷婷、刘娜萍、宫媛等也加盟该剧。而香港著名女演员米雪的加盟,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米雪在《深宫谍影》中扮演“大家长”——皇太后,她个性平易近人、尊崇传统。这正与米雪给人的感觉不谋而合,外表高贵,内心十分平易近人。虽然《深宫谍影》剧组中充斥着很多新鲜血液,但是当年那个伶牙俐齿的“黄蓉”依然美丽,让人过目难忘。身穿戏服的米雪举止投足间尽显皇室威仪,不愧是叱咤影坛多年的女演员。

  前不久,米雪在《深宫谍影》剧组和众演员一起庆祝了自己的生日,大家都给米雪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米雪也很开心在剧组的这次庆生,表示和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关系都非常融洽,感谢大家送上的祝福。

  据悉,拉风娱乐制作的另一部由戴娇倩、刘恺威、蒋毅、朱紫汶、陆昱霖等参演的民国豪华年代剧《烽火儿女情》也有望在年底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