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东南卫视《远去的飞鹰》 高志航见未来岳父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9月22日14:58
 


  9月21日,东南卫视《远去的飞鹰》播出第十五集到第十八集,葛莉儿的离开让整个剧集充满离别的伤感。但剧中:“妈妈”“亲吻”“初见岳父”等情节预示着叶蓉然和高志航个人关系的升级。叶蓉然虽是高志航的二婚,但高志航从没有见过岳父(葛莉儿父母双亡),也不知道和岳父如何进行相处,铁血柔情的军人遇见爱女的实业家?

  在东南卫视《远去的飞鹰》的第十八集结尾,高志航和叶父的首次见面就已经火花四射,不知道是否预示着他们婚姻的未来坎坷之路?

  “我做错什么了吗?”

  “我做错什么了吗?”巧合的是,高志航对叶父说的第一句话和葛莉儿首次见高母时说的话一样。高志航驱车送叶蓉然带着丽友回到上海,告别的时候他亲吻了叶蓉然,叶蓉然很开心。高志航刚要转身上车,一位中年男人叫住了他,这是叶蓉然的父亲。叶父直言不悦,称呼高志航为“当兵的”。

  并斥责高志航尚自把自己的小孩交给尚未成家的叶蓉然看管,“影响自己女儿的名声!”叶父不留情面的言语令高志航尴尬的要带领丽友离开。直到叶蓉然说孩子是自己要帮忙带的,自己和高志航只是普通朋友,叶父才停止发难。

  高志航由婚姻中的主导地位变成被动地位,未来的感情路会是怎样?

  富二代和穷二代的婚姻?

  蒋介石寿宴这天,宋美龄做为中国航空委员会秘书长代蒋介石参加了宴会。叶蓉然的母亲、外公、叶蓉然同时出席当天的宴会;高志航排在最后一组表演,刚一出场就引起很多人的注意,高志航把对葛莉儿的爱和满腔的怒气化作坚强的毅力,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贴地倒飞,把宴会上的人们震惊在当场,震撼宋美龄的同时,叶蓉然的大实业家外公当即决定捐一千大洋。从这些我们都可以看出叶蓉然是位“富二代”。

  高志航?山沟里出来的土娃,“国未破,家先亡”的凭着自己的实力成为国民党军空军四大队上校大队长。同时在大环境“不抵抗”的背景下,那么我们就不难理解叶父对于高志航的态度。谁家的父母愿意待字闺中的女儿嫁给这样的军人?这时,叶蓉然新时代女性坚韧、自由、独立的特征也逐步立体和具象化起来。

  随着东南卫视《远去的飞鹰》剧情的逐渐深入,这两位爱着同一位女性的男人将如何过招?印证到今天的中国社会,“富二代与穷二代”成为热议的话题,甚至是社会矛盾。富二代与穷二代的父母们在子女的婚姻生活中应该扮演怎么样的角色?应该怎样相处?相信在之后的剧集中会给各位父母一个很好的答案。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