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大学堂 学习”李赫男”成为妖娆狠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4:56

  在《断刺》中童蕾扮演的“李赫男“一角是共产党安插于军统内部的重要人物,代号护仓神,是潜伏在军统内的共产党,跟柳云龙是对手,柳云龙要刺杀童蕾要保护的人,所以他们展开了智与谋的较量。剧中童蕾饰演一位刚柔并济的女特工“李赫男”,童蕾和柳云龙饰演一对立场对立的特工,与谷智鑫饰演的浪漫主义革命青年尹良展开了一个惊心动魄的情与谋的大戏。后担任保卫小组组长,具有敏捷的洞察力及优秀的心理素质。面对强大的心理战,李赫男巧妙地化解了危机。李赫男这个角色,用她的理智和她的睿智,以及她处理感情的态度劲儿,和她执行任务的那种果断,征服了全国亿万观众,“李赫男”是一般女人所不能比拟的,让人非常敬佩。

  有网友评论,看完断刺,感觉李赫男太厉害了内心太强大了,面对着血肉模糊的爱人被敌人惨无人道的折磨竟然能够非常的淡定。是啊,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特工,某种意义上的冷血是必须的,唐栋做不到,所以唐栋从开始就输了,李赫男太美丽妖娆了,她具备了能够吸引男人眼球的一切条件。所以生活在大都市里面的女人们,都在心里不仅暗暗感叹到:做女人如果能够做到“李赫男”这般境界,绝对天下无敌了!

饰演“李赫男”的童蕾不否认自己用豪华房车
饰演“李赫男”的童蕾不否认自己用豪华房车


  童蕾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自己用豪华房车,并毫不隐瞒的说:“我用我自己的钱,让自己过得舒服点,这样工作效率也好点,这无可厚非!”说话期间童蕾眉宇之间带着股女大牌的傲气。看来,“童蕾”此次出演《断刺》一定是片酬不菲,疯狂捞金啊,采访时,童蕾还高调表示现如今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了。以前拍戏是靠量取胜,因为我比较新,要多露脸,多寻找机会,可当我出演《断刺》后觉得,演员到了一定阶段的时候,还是要靠质量,这样大家才会认可你。演员要对得起观众。看来,《断刺》中的童蕾肯定是震惊了不少观众。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