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聂远亮相张纪中版《西游记》推介会 回应停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4:35
《西游记》推介会
《西游记》推介会

聂远亮相推介会
聂远亮相推介会


  昨日,新版《西游记》在北京召开了推介会,导演张纪中携手主演亮相西游记推介会,剧中男主角聂远从电影《王的盛宴》剧组抽空赶到现场。关于近期热议新版《西游记》在北京台播出遭遇“延播”的状况,主办方及主创人员均遭到记者们的追问。

  延播并非遭“枪毙”

  在推介会现场,聂远被追问《西游记》是否因审核没通过而遭到“枪毙”时,聂远很自信地回应:“是由于一些技术原因,制片方没能按照北京台要求的交片时间供片,错过了北京台的排播档期。而之前的传言新版《西游记》被"枪毙"了等,都是不实报道,只不过北京台的审查和地方台的方式不同而已。新版《西游记》的看点十足,而且在地方台的收视和反响都很好,所以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更多观众去观看到该片。”

  “唐僧”很“丰满” 卫视明年齐上映

  新版《西游记》播出至今,如获观众好评最多的便是聂远饰演的唐僧,在昨日的微博访谈中,很多看完地方台播出的网友表示,新版《西游记》最有看点的就是这个唐僧,并称是“史上最帅最爷们的唐僧”。聂远对唐僧角色的认知和演技的成熟精湛,使“唐僧”比以往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更加“丰满”。随后导演张纪中也表示,目前影片已经按照修改意见进行了修改,而卫视的播出时间不会受到影响。该剧将于明年年初在东方、浙江、云南、天津等各大卫视作为开年大戏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