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菩提树下》 > 新闻动态

《菩提树下》山东开播 杨蕊灵性出演刁蛮大小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4:01
杨蕊《菩提树下》剧照
杨蕊《菩提树下》剧照


  年代苦情大戏《菩提树下》在诸多地方电视台播出后受到了当地观众的喜爱和追捧,近日该剧又在山东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35的“今晚剧场”开播,为山东人民带来一道先苦后甜的饭后情感大餐。

  该剧汇集了香港实力小生刘恺威、钟汉良,实力女星杨蕊、吕一、张译木等众多明星联袂参演。《菩提树下》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引人入胜,剧中人物角色特点鲜明,发生在他们之间的故事离奇而又发人深省。杨蕊饰演的剧中人物“龙莲生”,是一个让人既爱又恨的刁蛮大小姐,她貌美、活泼、可爱,却也刁蛮任性、做尽坏事、为爱不择手段……曾在电影《卧虎藏龙》、电视剧《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中以活泼灵巧的表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杨蕊,此次又以深厚的表演功底为观众展现出了一个八面玲珑、性格饱满的荧屏人物。

  据杨蕊本人透露,当初吸引她拍摄此剧的是《菩提树下》这个十分具有禅意的名字,看过剧本后果然十分喜欢这个能够令人大彻大悟的故事,更在日后对“莲生”的表演诠释中深深的爱上了这个最终在菩提树下成长、感化了的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