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夺嫡剑拔弩张 郑嘉颖“八爷”太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3:59
八王爷孤寂一生
八王爷孤寂一生

柔情八王爷
柔情八王爷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打造的年度热门清穿大戏《步步惊心》由郑嘉颖、吴奇隆、刘诗诗等主演,讲述了现代女子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化身宫女若曦见证九子夺嫡的历史故事,收视火爆。随着剧情发展夺嫡气焰剑拔弩张,而郑嘉颖扮演的八阿哥,最先成为夺嫡“炮灰”,梦想破灭。众粉丝纷纷表示剧情发展太过虐心。

  剧中,郑嘉颖饰演的八爷外表和煦,内心却比较阴郁,自第二次出塞行围与若曦(刘诗诗饰)定情却因眷恋皇位不幸爱情夭折,又因送了“将死之鹰”惹得龙颜大怒,最终落得梦想破灭,江山爱人双双失去。随着剧情深入,各皇子之间的猜疑,情感和复杂的心机渐渐铺开,情节紧凑,扣人心弦。网友好评如潮,有网友表示,这部清宫大戏十分耐看,比起《还珠格格》、《宫》等古装戏更具看点,无论是台词还是剧情都吸引人一直看下去。

  对于TVB当红小生郑嘉颖来说,此次出演《步步惊心》可谓是敲开内地市场的开门之作,而丰富的扮演阅历支撑他将八爷的内心戏拿捏准确,把对夺嫡的八阿哥,其忧郁的情感、心机,尽在其一举一动一蹙一颦之间,内地人气飙升。有网友表示:郑嘉颖的眼神太到位了,当若兰为了挣回马尔泰家的面子而展示马术的时候,飒爽英姿八阿哥那瞬间失神的眼睛,把握得恰到好处;当若曦发表“狐假虎威”的妙论,八阿哥看向若曦的眼神,含情、耀眼,让剧外的人脸都红了。

  《步步惊心》郑嘉颖的实力扮演,让步迷的一大票四爷党临阵倒戈,投向八爷,粉丝庞大。而各个主演与粉丝的频繁互动和该剧精良的制作背景,大到壁画,小到茶壶、茶碗,各个道具都力求尽善尽美,使得画面效果极具美感,成为该剧不可动摇的又一收视保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