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罗晋《远去的飞鹰》穿上军装变身硬朗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3:52
罗晋剧照
罗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花菁执导的中国首部空战题材大戏《远去的飞鹰》时下正在辽宁等四大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我国第一代空军英勇抗日、坚强奋战的传奇故事。青年演员罗晋在该剧中,一改往日忧郁形象,穿上军装变身硬朗型男吴海文,证明自己不仅仅只能扮演孱弱皇帝。

  罗晋穿上军装变身硬朗型男

  因为先后在《美人心计》、《新三国》等多部热播大戏中出演过汉代皇帝,罗晋而渐渐被大众所熟知,因此其孱弱的皇帝形象也十分深入人心。为了拓宽戏路,罗晋此次在《远去的飞鹰》中无论在造型还是在个性上都大玩颠覆,一改往日忧郁形象,穿上军装变身硬朗型男,浓厚的雄性荷尔蒙,让罗晋成功Hold住了荧屏前无数的少女贵妇。

  罗晋好戏不断人气渐升

  除了时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远去的飞鹰》之外,由罗晋主演的电视剧《藏心术》以及《穆桂英挂帅》也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但罗晋并不满足于此,在杀青了于正打造的年度大戏《王的女人》后,罗晋又很快投入了新戏《乱世佳人》的拍摄当中,与香港型男陈键锋再度同台彪戏,令人充满期待。如此好戏不断,也让罗晋成为了近年来内地人气上升最快的当红小生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