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爱情睡醒了》 > 新闻动态

《爱情睡醒了》“双生双旦”玩转“喜萌哀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3:49
喜

萌

哀

乐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倾情奉献,《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邱泽、唐嫣、戚薇、徐正曦升级打造的2011年度爱情“美剧”《爱情睡醒了》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晚间黄金档同步热播中。《爱情睡醒了》安徽卫视播出第8天收视破1.2%,深圳卫视首播第8天挺进卫视四强!网络点播量7天破亿,开播即跃居百度电视剧风云榜第二!

  作为《夏家三千金》的黄金升级版,《爱情睡醒了》除了演员造型、取景选择、故事情节、人物设置、浪漫程度等方面的升级外,四位主演的演技也有了提升。唐嫣曾在杀青时说过“每一抹笑容,都是由衷的……每一滴眼泪,都是真实的……每一个眼神,都是用心的……”演员至真至诚的演出也是《爱情睡醒了》感动观众的最大理由。

  笑容女王 唐嫣

  项天骐手拿真爱戒指准备求婚的欣喜笑容,沐之晴抛开约束回归真我的轻松笑容,徐正曦为爱付出打造浪漫惊喜的真情笑容都很具感染力,但刘小贝天马行空幻想未来的简单笑容更胜一筹。这正是刘小贝这个从小在海边捡贝壳长大的“野丫头”执着梦想,乐观生活的最佳写照。邱泽饰演的冷若冰霜的男主角项天骐也被这样灿烂善良的她一点点吸引,正是这样的治愈系笑容慢慢改变了天骐的不解风情。甜姐儿的招牌笑容不仅赢得男主角的爱慕之心,一向被影迷们称为“甜心教主”、“美糖”的唐嫣,此次更被网友们称为“笑容女王”,治愈力量堪比一帖良药。粉丝留言说道:“小贝的乐观和常挂在嘴边的笑容让我看到了她对生活的热爱”,“每次看见小贝笑得那么开心我发现自己的嘴角也不由自主的上扬了!”

  萌神之最 邱泽

  要论卖萌的功力,谁也未曾想一向气质忧郁的邱泽会取胜。相比图中其他三位,邱泽不需借助任何可爱手势光靠撅起的嘴就将“萌”演绎得淋漓尽致。邱泽此次出演《爱情睡醒了》遭遇的挑战比其他主演都多。剧中邱泽饰演的角色具有双重身份,而拍摄并不会按照剧情发展的进度进行,所以常常上午扮演的是一个身份,下午扮演的又是另一个身份,“有时感觉自己都快精神分裂了”邱泽笑着说道。邱泽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播出至今,邱泽饰演的项天骐(刘小鱼)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项天骐的冷酷,刘小鱼的温暖,两个都那么真实,邱泽的演技果然很棒!”特别是“又呆又萌”刘小鱼打动了众多少女的心,图中邱泽把梳子还给沈宛心流露出的超萌表情让粉丝直呼“HOLD不住啦!”

  优雅女神 戚薇

  被风吹起的短发,月牙般弯弯的眼睛,戚薇的微笑在四张图中显得格外优雅。戚薇饰演的沐之晴相比《夏季三千金》中的夏友善更加冷静,内心挣扎无比却又要表现得非常平静,这对戚薇的演技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但事实证明戚薇把这个追求完美的沐之晴诠释的非常到位,很多观众留言表示很心疼沐之晴。这个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追求完美的沐之晴难得展开笑颜,只有季如风能真正逗她开心。粉丝留言说道“每次和如风在一起才能看见之晴露出笑容,多希望她和如风就这样一直的开心下去!”

  忧郁骑士 徐正曦

  没有痛哭,也没有眼泪,只需斟一杯红酒月下独酌,哀伤的气氛就笼罩了整个夜晚。徐正曦演绎的哀伤之情在四张图中最为让人揪心。徐正曦在剧中饰演的季如风是一个表面玩世不恭,实则专一深浅的大明星。他从小暗恋戚薇饰演的沐之晴,一直默默守护在她身边。但沐之晴却一直认为自己此生非项天骐不嫁,因此故意对季如风的感情视而不见,这让季如风总是偷偷黯然神伤。徐正曦在经过几部戏的磨练后演技也日趋成熟,图中这场借酒消愁的苦闷戏被他诠释的非常到位。观众们对于徐正曦饰演的季如风也颇有好感,“每次看到如风自己一个人神伤的模样就觉得好虐啊”,“如风真是又帅又专情,好希望现实生活中也能有这样一个默默守护自己的人出现!”

  每晚锁定深圳卫视、安徽卫视,《爱情睡醒了》好戏正在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