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爱恐慌症》造型曝光 看林依晨惊艳变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3:33
《恋爱恐慌症》陈柏霖造型
《恋爱恐慌症》陈柏霖造型

《恋爱恐慌症》李易峰造型
《恋爱恐慌症》李易峰造型

《恋爱恐慌症》林依晨造型曝光
《恋爱恐慌症》林依晨造型曝光

《恋爱恐慌症》造型曝光
《恋爱恐慌症》造型曝光


  由林依晨、陈柏霖、李易峰主演的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将在10月14日全国公映。日前,三人所饰演角色的造型曝光。

  演员:林依晨

  饰演:若晴

  角色介绍:若晴是一个让人嫉妒的女孩,男友艾伦是乐坛的super star,是所有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是好景不长,随着这段童话似的爱情破裂,若晴的心也碎了。在医院工作的偶然机会,她遇见了年轻的医生陆哲瀚,两人成了“欢喜冤家”。正当若晴察觉自己对陆哲瀚有种特殊的感情时,艾伦却又一次出现在她的面前……

  演员介绍:林依晨被誉为台湾偶像剧“收视保证”。2008年凭借《恶作剧之吻》成为“台湾金钟奖”史上最年轻得奖的女艺人。她主演的电视剧《秘密花园II》曾首度打破了偶像剧续集收视不高的魔咒。《恋爱恐慌症》是林依晨宣布暂别电视圈专注电影发展之后,首部曝光的电影作品。在本片中,她一改往日在偶像剧中饰演的乖乖女形象,变身个性时尚女郎。片中更有多个颠覆造型,相信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演员:陈柏霖

  饰演:陆哲瀚

  角色介绍:陆哲瀚,天才医生,样貌与才情样样出色。他一心专注于学术研究,偶尔显得木讷和迟钝。在和若晴的相处中,他帮助其化解尴尬并与她友好相处,却不懂为何总是遭到若晴的捉弄。好在他总能化险为夷,在大家心中还是那么完美……

  演员介绍:陈柏霖,台湾著名演员。2002年的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在戛纳影展被评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电影”。在当年的东京电影节影展上,陈柏霖更是被日本影人称为即木村拓哉和小田切让之后,亚洲最有魅力的演员。在影片《大灌篮》中扮演队长一角之后,陈柏霖人气大增,也开启了内地发展的大门。在相继出演了《恋爱前规则》与《观音山》等影片后,陈柏霖从当年那个《蓝色大门》的单车少年逐渐变的成熟。在此片中,陈柏霖扮演了之前从未饰演过的职业——医生,憨直又帅气的表演,展现了他不一样的“陈式魅力”。

  演员:李易峰

  饰演:艾伦

  角色介绍:他是音乐才子,他是人气歌者,他是所有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曾经是若晴心中完美的另一半。他因为工作离若晴而去,又因为工作原因与若晴重逢……

  演员介绍:李易峰,近年涌现出的人气与实力兼备的歌手、演员,素有“国民校草”之称,初登全国舞台便以明净无邪的气质和温暖的笑容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出版过一系列备受瞩目的音乐作品,更成为Sony Music全方位打造的重点艺人。近年来,李易峰开始尝试影视发展,他参演的《幸福最晴天》在台湾中视播出时荣登周日收视冠军;《幸福一定强》在安徽卫视的播出获得了全国同时段排名收视亚军。《恋爱恐慌症》是李易峰第一次大荧幕之作,剧中本色出演人气歌手,让观众在大屏幕上感受“国民校草”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