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打绿青峰被逼问性向 小S全程用“老娘”调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2日11:53
阿妹(右)和青峰昨上康熙來了,都被逼问感情现况。香港《联合报》
                                          阿妹(右)和青峰昨上康熙來了,都被逼问感情现况。香港《联合报》

  中新网9月22日电“苏打绿”主唱青峰的性向在演艺圈一直是话题,结果他陪着好友张惠妹(阿妹)上《康熙来了》,小S全程不断用“老娘”来调侃他,逼到后来,他干脆用“空谷幽兰”来形容自己,笑果十足。

  香港《联合报》消息,青峰透露,过去大红的《小情歌》曾经拿给徐若瑄唱,惨遭退货后,他才自己拿来当主打,没想到红遍大街小巷,小S马上补枪,“所以你在家自己叼根烟,说活该,老娘把它唱红了,谁叫妳不想要吧!”

  青峰表示,连好友阿妹也无情退歌几次,他早已习惯,蔡康永说:“原来你的专辑,都是别人不要的歌集合而成的,所以名称叫‘老娘自己唱’好了。”这对主持人不断用“老娘”称青峰,还说知道他太多秘密,青峰急说:“你们不要欺负我这空谷幽兰。”最后双方点到即止。

  近来青峰的与男友接吻照流出,他解释,那是在中秋聚会时玩游戏,“大家票选最想交往的对象,结果我第一,就跟朋友亲了。”男生聚会竟会票选最想跟彼此之中谁交往,状况已不言可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