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不怕贼惦记》11月公映 张会中戈壁滩上当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1:51
《不怕贼惦记》全体主创
《不怕贼惦记》全体主创

吴刚、岳秀清
吴刚、岳秀清

主演张会中与应采儿
主演张会中与应采儿


  9月21日,电影《不怕贼惦记》在北京首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导演许传海携演员张会中、应采儿、吴刚、岳秀清、张馨予及影片主创人员出席活动。

  《不怕贼惦记》取材真事 已入围东京电影节

  《不怕贼惦记》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发生在一个荒无人烟的戈壁滩,淘金人老裴发现了地下隐藏着巨大的金矿。消息不胫而走,一群对金钱极度渴望的人对这个金矿垂涎欲滴。小偷,强盗,骗子,恶势力团伙等各路人马迅速杀往戈壁滩,相互之间使出各种阴谋诡计为的只是一个目地----杀死老裴 得到金矿。于是,老裴一家与突然到访的不速之客们之间展开了一番斗智斗勇的周旋与较量。

  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长达60秒的预告片。除此之外,片方还宣布了一重要信息,该片已入围第二十四届东京电影节“亚洲之风”单元。作为首部入围该单元的商业片,可见该片魅力。

  张会中率众美女“行骗” 无师自通成天津人

  由应采儿、张馨予等众美女扮演的骗子也成为《不怕贼惦记》的一大亮点。实力演员张会中在片中扮演的导演,也是个骗子,夺矿者之一。由于其角色的特殊身份,也成为“万花丛中一点红”。

  张会中坦言,当初许传海导演看见自己照片的时候就一眼选中他来演这个角色,并且亲自诚邀。为了给影片增色,片中人物都有自己的“方言”,张会中在片中的角色就是一个天津人,他为此还专门找了老师来教天津话,谁知这位老师却来自“天津郊区”,竟夸张会中已经自学成才,天津话比他还标准了。

  此次拍摄也是尤为艰辛,由于拍摄地在新疆的戈壁滩,又逢秋季,白天地表温度高达40-50度,而到了晚上只有零下几度,还要冒着漫天的风沙拍戏,主创们都吃了不少苦,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拍摄,大家相处的也十分融洽。发布会现场更是气氛火热,其乐融融。

  据悉,《不怕贼惦记》将于11月10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