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牌歌星沈小岑《爱上经典》讲述水泥工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1:45
沈小岑《爱上经典》讲述水泥工经历
沈小岑《爱上经典》讲述水泥工经历

沈小岑献声《爱上经典》
沈小岑献声《爱上经典》


80年代初,凭借《请到天涯海角来》、《哎哟、妈妈》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沈小岑,9月23日(周五)22:15做客云南卫视音乐访谈节目《爱上经典》,与观众分享她的音乐故事,并讲述她曾经辛酸的打工经历。

  80后的经典回忆 曾为动画配唱

  在80年代那个物质、精神都相对匮乏的年代,沈小岑的歌声无疑给听众带来了莫大的幸福,时至今日仍记忆犹新。自沈小岑出道以来,她演唱了多首为观众所熟知的经典歌曲,甚至有许多是根本无法超越的经典。除了《请到天涯海角来》、《哎哟,妈妈》,最让80后难忘的恐怕就是动画片主题曲了。《葫芦兄弟》、《黑猫警长》、《舒克与贝塔》、《邋遢大王》等动画片,影响了几代人,尤其在80后的记忆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而这几部经典动画片的主题歌,全都是沈小岑演唱的。节目现场,当她再次唱起熟悉的旋律时,全场爆发出阵阵掌声,并引发全体大合唱,可见其经典程度。

  歌唱家曾是泥水匠 “假小子”变性感女星

  曾经拿下销量冠军的沈小岑,出道之前原是建筑工地的泥水匠!她从一个平凡的工地“假小子”,摇身一变成了一位知性、大方、美丽、性感的歌星,而这一切都源于她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

  好友到场 诉说友谊地久天长

  沈小岑的好友程琳,今天也意外到场,讲述与沈小岑的友情故事。她们怀揣着同样的音乐理想并为之奋斗, 30年的友情在二人看来尤为珍贵。9月23日(周五)晚22:15云南卫视《爱上经典》,听沈小岑、程琳讲述不一样的姐妹情深,现场动情演唱《友谊地久天长》。9月24日(周六)23:07,《爱上经典》带您继续解读80年代超级女星,继沈小岑之后,带您走进歌星程琳的世界,聆听她30年的音乐人生路,揭秘《小螺号》、《妈妈的吻》背后的创作故事。更多精彩请关注周五22:15、周六23:07云南卫视《爱上经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