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余少群作客BTV《光荣绽放》 大秀魔术展歌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1:09
余少群作客《光荣绽放》
余少群作客《光荣绽放》

余少群作客《光荣绽放》二
余少群作客《光荣绽放》二

余少群作客《光荣绽放》三
余少群作客《光荣绽放》三


  近日,正在为献礼史诗巨片《辛亥革命》做全国宣传的影视演员余少群,作客BTV《光荣绽放》节目。与主持人田歌一起讲述自己的“后梅兰芳时代”。

  采访环节中,余少群透露自己的新戏《大戏法》也即将登陆荧屏,自己在剧中一饰两角,并且将饰演一位魔术师。对自己也是一种新的挑战和尝试。在主持人田歌的邀请下,余少群首次在节目中特意展示了自己的魔术表演。并与观众互动。余少群笑谈:其实这些魔术几乎都是在拍戏时刘谦教给自己的,对刘谦老师来说都是皮毛了,但我学了好久,所以,学什么都不容易,但只要用心,凡事都会成功的。节目的尾声,余少群又一展歌喉,演唱了自己的新单曲《戏梦人生》。

  余少群表示:自己这几年的角色演绎有很大变化,希望这次的汪精卫能带给大家惊喜。由余少群演出的电影《辛亥革命》将于本月23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