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圣堂风云》热播 韩晓变身妖娆间谍暗恋吴奇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0:49
韩晓《圣堂风云》中妩媚妆容
韩晓《圣堂风云》中妩媚妆容

韩晓饰间谍段霓裳
韩晓饰间谍段霓裳

韩晓戏中对吴奇隆暗生情愫
韩晓戏中对吴奇隆暗生情愫


  近日,由吴奇隆、李威、韩晓等联袂演绎,集动作、情感、谍战等几大元素于一身的年代大戏《圣堂风云》在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后,内地的黑龙江、广州又掀起热播狂潮。其中,韩晓饰演的日本间谍段霓裳不仅乔装成歌妓混入大上海,还暗恋吴奇隆饰演的柳莫原,产生了妖娆暧昧的情愫。

  《圣堂风云》根据日本漫画《圣堂教父》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大上海列强划界,三个失散多年的结拜兄弟为了保护家园破坏日本人计划,最终展开生死之战的故事。

  作为该剧里为数不多的女性人物,韩晓所塑造的段霓裳是个有些特别的日本间谍。被国民党的柳莫原(吴奇隆饰)带入其自家歌舞厅后,摇身一变成为了大上海万人迷的知名歌妓。感情上她又十分依赖没有表达的柳老板。但柳莫原的实际立场又与段霓尙完全不同,他们是分属于两个世界的人。因此,这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暗恋情节又不知走向何处。

  拍摄该剧时,相对于部分吊维亚的动作戏份,韩晓与吴奇隆的对手戏似乎更有挑战性。她既要隐瞒身份,又要在感情面前小心翼翼寻求一丝回应。这种内心争斗和有些矛盾的状态是需要反复拿捏的,多一分则过之,少一点则缺憾。而谈到和吴奇隆的合作,韩晓坦言:这是一个互动交流非常愉快的过程,有机会要多搭档。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