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红白歌会杰尼斯艺人当道 岚SMAPKMF等成大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9月22日10:26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金牌毒舌主持岛田绅助因与黑社会势力有染宣布引退令整个日本艺能界掀起“扫黑行动”,各个事务所积极聘请法律专业人士研究政府新出台的“暴力团排除条例”。而这一骚动的影响也波及年底除夕的NHK电视台红白歌会。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的红白有可能成为杰尼斯偶像组合的“大汇演”。

  演歌歌手和暴力组织的“微妙关系”,令今年红白减少演歌的出场名额成为既定事实“北岛三郎、细川TAKASHI等歌手估计都会因此原因退出本届红白”知情人透露去年红白有13组演歌,今年则会降至8组“而填补这一空白的则是杰尼斯组合”。

  去年让占据多年的中居正广让位,首度出任白组司仪,加上红白的常客SMAP、TOKIO和社长喜多川的“SUBEOKI”(特别关照)的中山优马所在的NYC,共有四组杰尼斯歌手出场。某体育报纸记者指出“NYC亮相红白的伏线是去年4月演唱NHK的人气动画《忍者乱太郎》的主题歌《勇气100%》。NYC实现红白出场的夙愿令喜多川大为满悦”。今年则会比去年气势更猛,杰尼斯的出场名额很可能增至7组。

  “去年出场的4组中,NYC再度参加的可能性极小。主持方面,今年屡创收视佳绩的情报节目《ASAICHI》的主持——V6的井之原快彦和有动由美子被传成内定。二人一同主持了被称作‘夏季红白’的节目《记忆中的旋律》(8月放送),后者被视为是‘红白的一次预演’”,井之原快彦全程有些紧张,不过就成功地follow住有动,两人的合作越来越有默契。圈内人曝“托井之原的福,V6拿到红白的出场名额,而今年杰尼力捧的关八、Kis-My-Ft2也已内定”。这样的话,加上去年出场的岚、SMAP、TOKIO,“今年至少有6组杰尼斯组合在红白上‘会师’”。

  另外,喜多川“SUBEOKI”的另一个组合泷与翼也成为红白大热“喜多川买了高级车送给泷与翼,对爱徒的宠爱可见一斑”,在推出的单曲销量不济,“出任了日本电视台《24小时TV》的司仪的当年亦未能登上红白的情况下,泷泽秀明被身边人劝说‘还是solo比较好’”,但泷泽拒绝“我要和今井在一起”,听到此话的喜多川也非常感动,“我想把两人推上红白的舞台”喜多川近年来经常和周围的人念叨这件事。细心的媒体发现,今年泷与翼和去年的NYC一样,有出场红白的征兆:前者今年发行的新单曲《Journey Journey~我们的未来》的coupling歌曲《朋友》8月-9月在NHK的长寿节目《大家的音乐》中播放,今井翼今年3月起担任同局的西班牙语教学节目的主持“这些安排显然是为红白出场作铺垫”。

  资深的媒体人分析“在演歌歌手因涉黑关系减少名额的情况下,NHK偏爱启用杰尼斯艺人并非没有道理:相比其他的事务所,杰尼斯对旗下艺人的管理是出了名的严格,所以令相关人士相当信任”。

  2002年出道的泷与翼即将在明年迎来十周年纪念“红白的出场无疑是一份最好的祝礼”。但也有媒体指出,现在距离红白出场名单公布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现在言其肯定出场还为之尚早”。另外,TOKIO的山口达也早前爆出无证驾驶的丑闻,“很可能拖累组合失去红白资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