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闪婚》陕西卫视热播 颜丹晨情路坎坷令人揪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0:20

  由张铎、颜丹晨、唐嫣主演的30集都市情感剧《闪婚》在陕西卫视播出过半,该剧因深入探讨时下年轻人关注的闪婚话题引发观众热议。颜丹晨在剧中饰演颜敏一角,不但是全剧的矛盾爆发点,她的坎坷情路更是令观众唏嘘不已。

  颜敏和古峰本是一对恋人,已经谈婚论嫁的他们由于颜母的阻挠不得不含恨分手,对古峰一见钟情的富家女韩金贝趁虚而入,两人闪电般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不料,颜敏却生下了古峰的孩子,在婚礼当天强行闯入古家,尽管被古峰的姐姐古丽掩盖了下来,却埋下了深深的隐患。多年之后,颜敏意外地再次进入古峰的生活轨迹,“闪婚”的古峰和韩金贝由此陷入了危机。可以说,颜丹晨饰演的颜敏作为全剧矛盾爆发点,一步步将剧情推向白热化,而她自身的坎坷情路也令观众揪心不已。

  颜丹晨饰演的颜敏可谓情路坎坷,先是三年的恋情被母亲拆散,后为追回昔日恋人不惜当“小三”,又为了儿子与富家子韩俊生结合,却屡遭豪门婆婆的猜忌和刁难。虽然她为了捍卫爱情、保护儿子做出一些自私、极端的举动,但是观众无不为颜丹晨真实、深情的演绎动容,去探讨颜敏身上折射出的婚姻自由问题。不少影迷表示,颜敏是个好女孩,应该得到幸福,真爱应该得到尊重与祝福。剧情后半段,颜敏与韩俊生的婚姻将遭遇恶婆婆与私生子的双重考验,颜敏最终能否如观众期待获得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