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谢娜张杰结婚 > 闻谢娜结婚

揭张杰谢娜婚礼细节:不忘恩师 赵本山或赠墨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22日10:00

  “罗院长、黄院长,您们好!我是您们的学生谢娜,我和张杰,将于2011年9月26日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行婚礼,请您们夫妇俩和女儿,全家人参加我们的婚礼。”

  有请恩师见证婚礼

  前晚,谢娜的恩师川师大影视学院院长罗共和,收到了远在北京的谢娜的电话邀请。

  罗共和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他是看见谢娜长大的。当年谢娜考入川师大影视学院,才16岁。她的第一个演艺活动,就是参加华西都市报和央视拍摄的《九妹》MTV的表演。一晃十多年过去了,我们全家无论多么忙,也要去参加他们的婚礼。

  昨天,华西都市报连线采访李湘、汪涵、杨乐乐、李宇春、小沈阳等明星,得到的消息是:他们以及湖南卫视相关领导、天娱公司龙丹妮等都收到了邀请。张杰和谢娜的父母亲,将于明天从成都飞往迪庆。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此次婚礼的联络人王小姐,她透露了婚礼内幕。

  明星们送礼各有各招

  “谢娜与我和汪涵,关系很好。我们受到邀请,不知道送什么礼物,正着急呢!”

  前晚10时,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杨乐乐,她说:“收到谢娜的邀请,我和汪涵都很高兴。但汪涵让我准备礼物,一下子把我考倒了,送钱?送床上用品?还是送工艺美术品?都不大对!实在不行,只有送谢娜他们现金。现金最实在,她和张杰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张杰和谢娜,在北京娱乐圈向来人缘很好,已邀请了近百位众多圈中好友。李湘、李宇春、小沈阳等都收到了邀请。当问送什么礼物?可说五花八门,有的表示要送鲜花夹带现金。而小沈阳送的礼物,有可能是师父赵本山的书法。赵本山的一幅书法目前市场价,至少是50万。

  婚礼后接受20分钟采访

  婚礼联络人王小姐也透露了谢娜大婚的简要流程:上百位好友及明星,将于25日分别从北京、成都、长沙、台北,飞往云南。

  主持人何炅将与另外一位女主持人,担任司仪。婚礼持续大约90分钟,按中西方婚礼方式进行。

  谢娜和张杰没有邀请任何一家媒体,但也没有拒绝媒体采访,还提供了住宿。所有记者,将被谢娜安排在一个大厅外一个固定场所,配有点心、水果。婚礼结束,谢娜和张杰有一个20分钟媒体采访。

  回顾

  两人恋情:“电视”情缘

  自2007年,张杰参加湖南卫视快男比赛,两人开始传出恋情,但是在公开场合两人彼此都称是“好朋友”。虽然双方都不承认,但何炅等人的调侃,还有两人不再避讳的约会与广告,似乎都在告知我们这段绯闻的真实性。

  2007年,两人被拍到牵手吃饭,恋情正式曝光。

  2010年1月,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两人深情对唱一曲《何必要在一起》,谢娜感动得泪洒舞台,与张杰深情相拥。这段视频也在网上被多次转发,感动无数网友。

  2011年,七夕之夜,谢娜和张杰这对情侣终于首度亲自承认他们要“婚”了!两人先后通过微博发布婚讯。随后,天娱也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证实两人婚讯,并称两人的婚礼预计在九月举行。

  新恋情

  传阿杜李鑫雨秘密订婚

  新加坡歌手阿杜近两年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知情人近日透露,阿杜已与女演员李鑫雨秘密订婚,日前,阿杜更是从新加坡赶赴京城,与女友在北京共度中秋佳节。此外,阿杜还在星光天地某金店定制一款价值近百万的钻戒,以表爱意。

  据透露,阿杜与李鑫雨于四年前在香港认识,今年年初两人发展成为恋人,阿杜近期还向李鑫雨送出了象征爱情的红色宝马车。而李鑫雨也在小汤山附近购置了一处别墅作为二人居所,目前该别墅已装修完工。此外,李鑫雨也不时在微博上大秀爱情,似乎好事将近。 闻闻

  点击

  选秀艺人“婚”了多少?

  已婚 今年9月6日,2007年快男全国十强选手、成都实力唱将王铮亮也在微博宣布了婚讯,他的新娘文薇来头不小,80后小提琴家,还是四川音乐学院最年轻的教授。

  2005年,叶一茜参加超女入围十强。赛后,叶一茜结识了重庆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2007年举办婚礼,并在2008年5月1日生下一个女儿。

  2006年超级女声成都赛区亚军赵媛媛,于2008年与法籍华人举行婚礼。

  隐婚

  前段时间,通过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身的马天宇被某杂志报道已与外国辣妹结婚,并生下一混血女儿。2011年8月26日,马天宇的公司发出声明,称该杂志爆出的消息失实,并予以澄清。近日,马天宇在微博上“征婚”,引来粉丝围观,但随即其经纪人接受媒体采访称,马天宇那条征婚微博纯属玩笑。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整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