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与“野兽” 闯关上梁山

2011年09月22日09:46
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


  近日,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赛道上来了一个精妙绝伦的舞狮团——美女舞狮团。性感火辣的泳装美女,配合狮子的绝妙舞步,上演了一部美女与野兽闯关上梁山的精彩好戏。

  美女的走秀火辣奔放,狮子不时会调皮地窜到美女身前,和美女们嬉戏玩耍,淘气地和美女撒娇。他们成了《闯关》赛道上人气最旺的组合,美女舞狮团的精彩表演博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据了解,美女舞狮团的队长刘超今年25岁,出生在泰安的一个农民家庭。别看刘超是个女孩,她从小就特别喜欢武术,是李连杰的忠实粉丝。有一次,刘超看了李连杰主演的电影《黄飞鸿》,李连杰舞狮的场景在她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那以后,小姑娘对舞狮艺术产生了浓厚兴趣,想方设法拜师学习舞狮,平日里勤加练习,终于在17岁的时候如愿以偿地加入了侬情舞狮团,学习武术套路和舞狮技艺。虽然刘超年龄不大,但凭借一股韧劲,刻苦学习,经过长期的训练,练就了强健体魄和敏捷身手。刘超带领自己的团队敢打敢拼,力于表演艺术的创新。她们大胆改革形式,丰富舞狮内涵,在继承传统舞狮气势磅礴的传统特色的基础上,不断融合现代时尚元素,增强了狮舞的表演性、艺术性与观赏性,这次表演正是经典的民族文化和现代时尚元素完美演绎。当观众看到极具中国特色的狮子时,首先是激昂恢宏的心境,再看到美女时则是欢快舒缓的感觉。狮舞与泳装秀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光,在舞台上充分了体现中国民族风情,展现流行元素。

  敬请关注每天16:55播出的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