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上梁山》 美女们的柔韧训练课

2011年09月22日09:44

  最近,9位学生美眉组成的“美女学院”,在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的赛道上了一堂充满青春活力的“体育课”,9位学生美眉充分展现了自己柔韧的身材,为了争夺冠军9位美女差点打起来,最终选择了在闯关赛道上比输赢。

柔韧
柔韧


  “美女学院”分为三个班,一班是甜美班,甜美班的三名女生立志不到终点不回头;二班是妖娆班,妖娆班也是三名女生,她们发誓要让妖娆成为比赛的主旋律;三班是沉默班,沉默班的女生,内敛含蓄,别有一番风趣。三个班的女生在《闯关》赛道上开始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每班派代表出战“背手弯腰空中咬苹果” 考验柔韧性,经过两轮比赛,“妖娆班”凭借魔鬼身材的柔韧获胜,“甜美班”因表现差获得了“处分”。

  9位美眉都是大学生,她们平日就是同学们的开心果,阳光可爱。佳佳是她们中最漂亮最可人的一个,她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孩子,乐于与人交往。这次创意“美女学院”的组合就是她的“鬼点子”。她说,“我觉得我们大学生就应该如朝阳一般年轻有活力。我选择三种典型的大学生活类型,组成三个小组,每一个小组代表着我们生活的一个群体,以此来反映我们大学生的生活,让大家了解我们。”佳佳认为关键是大学生应该热爱生活,具有发现生活美好之处的创造力,以积极阳光健康的心态应对大学生活,才能真正的取得学业真正的成功。

  敬请关注每天16:55播出的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