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亚瑟3:终极对决》将上映 视觉冲击力加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9月22日09:18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亚瑟3:终极对决》将于明日上映,影片昨日举行试映会,该片是吕克·贝松执导的第三部动画影片,制作费用超过6500万欧元,成为欧洲投入最大的动画电影。

  昨日《亚瑟3》举行了试映会,饰演小亚瑟的童星海默带领观众们领略了从身高几十厘米到身高几毫米的不同世界,他与朋友们在自己的房间里进行了大冒险。作为“亚瑟与迷你世界”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亚瑟3》比前两部走得更远,之前在迷你世界中出现的大反派也发现了穿越到真人世界的秘密,当这个迷你恶魔走到了真实世界,变成了真人大小的巨大恶魔,带来的就是一场大麻烦。

  《亚瑟3》延续了前两部3D动画和实景现实交叉变幻的风格,与前两部有所不同的是,它加大了现实场景的表现力度,比真人还高大的蚊子、蚂蚁穿行于实景街道中,视觉冲击力明显加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