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17届东京电影节

《不怕贼惦记》入围东京电影节 预告片首曝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09月22日09:16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由新锐导演许传海自编自导,实力派演员吴刚、岳秀清、应采儿、张馨予等联袂主演的电影《不怕贼惦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了该影片60秒预告片。

  电影《不怕贼惦记》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地区,淘金人老裴(吴刚饰)发现了地下隐藏着巨大的金矿。消息不胫而走,小偷、强盗、骗子等各路人马迅速杀往戈壁滩,使出各种阴谋诡计,为的只有一个目的——杀死老裴,得到金矿。于是,老裴一家人与突然到访的不速之客展开了一番较量。

  发布会现场,导演许传海表示,希望能以一部寻矿人探矿、护矿而历经磨难的故事,来抨击极端贪婪者,倡导人性的纯真和善良以及社会的和谐。

  据悉,《不怕贼惦记》已入围“东京电影节——亚洲之风单元”。影片将于11月1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