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闻联播》明年要换片头 演播室将增加3D效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22日09:06

  华商网-华商报9月22日报道 20日,中央电视台2012年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京召开。记者从央视节目推介会上获悉,央视明年的新举措也将出炉,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新闻联播》与《焦点访谈》将进行“微调”。

  据悉,就《新闻联播》来说,欧阳夏丹和郎永淳已确定加盟,将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正式亮相《新闻联播》,节目将在“形式和语 态上都会发生变化”,引入各种新报道形式,有可能增加新闻评论。《焦点访谈》栏目将加大监督节目的比重。

  2012年央视将迁入新台址,在这样的契机下,《新闻联播》将进行微调。首先,其主持人将扩容到10位。此外,由于演播室有了变化,全新《新闻联播》的片头将会在明年1月与观众见面。就演播室的变化,将会增加3D立体效果,《新闻联播》的录制也会使用更加炫目的摄影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