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转山》 > 新闻列表

《转山》入围东京影展 导演:这不是一部风光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22日09:05
《转山》海报图。
  《转山》海报图。

  华商报报道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举行,昨日主办方公布入围名单,在中国西部拍摄的《转山》入围竞赛单元。

  《转山》电影改编自谢旺霖的同名畅销书,讲述了文弱的男主角“书豪”带着哥哥的遗愿,独自骑行在近2000公里的滇藏线上,几度命悬一线,全程竟只花了1300多元。

  肉体近似“苦行僧”,过程却犹如夏花般绚烂的 冒险故事。 该片由《风声》导演陈国富监制,电影《梅兰芳》的制片人杜家毅导演。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摄制组从丽江到拉萨,行程2000多公里,真实再现了原作者“转山”的旅程。导演杜家毅昨日告诉记者:“并不想拍摄一部云南和西藏的风光片。我认为电影应该关注人,关注这位与自己相伴走完整个旅途的年轻人的内心情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