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亚瑟3》摇滚元素强劲 成欧投入最大动画电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9月22日09:03
亚瑟和赛琳娜在第3集中展开一段探险经历。
亚瑟和赛琳娜在第3集中展开一段探险经历。

  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用10年时间打造了“亚瑟”系列动画电影,第三集也是终结篇的《亚瑟3:终极对决》,一开画就不负众望,成为去年欧洲的动画票房冠军。这个电影系列共耗资6500万欧元,是欧洲有史以来投入最大的动画电影,该片将于9月23日登陆中国。

  《亚瑟3:终极对决》讲述男孩亚瑟为寻找失踪的外公无意间进入奇幻的迷你王国,变成只有两毫米大小的小人,从此展开了在迷你王国的一系列奇遇和探险。片中,亚瑟将在迷你王国和现实生活两个世界中互相穿梭,与邪恶势力搏斗。影片延续了前两部3D动画和实景交叉的风格,但与前两部有所不同的是,加大了现实场景的表现力度,比真人还高大的动画人物穿行于实景街道中,视觉冲击力更显增强。

  法国人总能在文艺作品中搞出些不一样的味道来,《亚瑟3:终极对决》虽然是一部合家欢的动画,但影片却充斥着强劲的摇滚元素,给反派玛塔扎德配音的是地下丝绒乐队主唱卢·里德,为达卡配音的则是摇滚传奇人物伊基·波普,达卡最后的摇滚乐表演是黑色安息日的《Paranoid》,对入场观众来讲可算是意外的惊喜。

  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