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龙门飞甲》演反派 笑言服装多桃花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9月22日08:50
陈坤的反派造型白衣飘飘
陈坤的反派造型白衣飘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在徐克执导的首部IMAX 3D武侠片《龙门飞甲》中,陈坤饰演“最美型最狠戾”的反一号雨化田。与预想的有些许不同,陈坤的反派造型白衣飘飘,颇为儒雅(左图)。身居高位的雨化田,服饰也自当尽显富贵。据悉,陈坤的服饰是所有演员中最多、最奢华的,超越了《龙门飞甲》中任一女性角色。他对此笑言,因为造型又多又好看,拍戏期间他经常遭到“龙门同学会”一群女生的集体“围攻”,“她们觉得我的‘行头’多得可以单独做一场时装秀。”其实,陈坤在片中不但服装多,“桃花”也多,基本上与片中的每一个女性——周迅、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以及张馨予等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故而“泡妞”的行头多也在所难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