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婚礼斗秀场 谢娜香格里拉大婚何炅当司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9月22日08:46
陈数和赵胤胤昨日在北京举行婚礼分享会。
陈数和赵胤胤昨日在北京举行婚礼分享会。

昨日两人甜蜜切蛋糕。
昨日两人甜蜜切蛋糕。

“好”字大礼包内有一本册子,放了两人的写真照。
“好”字大礼包内有一本册子,放了两人的写真照。

礼包内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礼包内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昨日晚宴的现场布置。
昨日晚宴的现场布置。

谢娜昨日在微博上贴了自己的最新照片,洋溢着一脸的幸福笑容。
谢娜昨日在微博上贴了自己的最新照片,洋溢着一脸的幸福笑容。

谢娜昨天在微博上发布了她与张杰的最新婚纱照。
谢娜昨天在微博上发布了她与张杰的最新婚纱照。

  信息时报记者 陈慧 谢奕娟

  陈数&赵胤胤

  北京婚礼 李宗盛写歌送祝福

  日前在巴厘岛“水上”完婚的陈数、赵胤胤夫妇,昨日回到北京举行婚礼分享会。曾和陈数合作的黄海波、黄磊等人到场祝贺,身为赵胤胤好友的李宗盛特地为两位新人创作了一首《钢琴家的喜事》。问到息影一事,陈数笑言没想过,自结婚后就一直在拍戏。很多宾客都送上“早生贵子”的祝福,两人就说此事“顺其自然”。

  红色“好”树开枝散叶

  昨日的婚礼分享会现场布置虽然低调,但各种细节都显示出一对新人的巧心思,比如到场嘉宾并没有传统地在签名册上留名,而是在一棵“好”字树的红色树枝上印上指印祝福留念,随着嘉宾的入场,这棵红色“好”树开枝散叶,十分浪漫。宾客还收到一份“好”字大礼包,新郎倌赵胤胤表示是他的主意,事关长期在广州生活的他知道广州人结婚时会有回礼这个习俗,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可以留下来的东西,因此,给大家送一份内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礼包。而婚礼卡片的“好”字,是说成家,开门过日子,柴米油盐酱醋茶是基本必须品;相应的,这句话也出现在两位新人新婚mv的誓词中。

  大哥奉上新作《钢琴家的喜事》

  婚宴分享会由吕思清的一曲《祝福》作为开场,令现场温馨的氛围渐浓。陈数与赵胤胤的介绍人著名导演孙周,随后表示了对这对新人白头偕老的美好愿望,之后,陈数与赵胤胤的多位好友都上台用特殊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新人的祝福,令浪漫的现场充满艺术的气息。

  知名音乐人李宗盛是赵胤胤的好友,昨日虽未到场,还是通过一首名为《钢琴家的喜事》的新歌送给新人祝福。这一首曲子不同于其他人送给新人的曲子,尽显李宗盛的幽默与祝福。两位新人在台下听着他的歌,大屏幕上投影出李宗盛写的词,两人无不露出会心的微笑,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令简约而浪漫的会场洋溢欢乐的曲调。对于好友李宗盛的歌,赵胤胤认为在他这个年纪的人,心中都会有一首李宗盛的歌,当初他就告诉李宗盛希望能够有首李宗盛写给自己的歌。歌曲最后,李宗盛幽默地唱道:“这首歌我刻意只完成了一半,因为我想和赵胤胤多聊几次,我希望这个歌在我专辑出现的时候,能有他的钢琴,而且说不定歌名会改成《李宗盛的喜事》。”赵胤胤说:“其实他说道希望我的钢琴加入,我感觉这是一个他希望加入我们一起幸福的行列,幸福可以不断延续下去的感觉。”

  9月16日在少数亲友见证下,陈数和赵胤胤在巴厘岛举行了唯美浪漫的婚礼,两人的巴厘岛婚礼视频昨日也首度公开。有记者就说一对新人说誓言时表情特别淡定,赵胤胤表示庆幸自己时常登台,那一刻只想着享受宁静的幸福,毫无紧张之感。陈数则说觉得誓言是说给自己听,当下特别旁若无人。

  一位是知名女星,一位是著名钢琴家,两人婚后会否调整各自的事业步伐呢?陈数就说暂时没有息影的念头,“回来两天都在拍戏,明天也要一大早起来去拍戏。所以,我奉劝同行们,(正在)拍戏的话,就不要边拍戏边搞婚礼了,会给自己很大压力。”据了解,4月确定婚期后,赵胤胤就开始筹备婚礼,让陈数安心拍戏,但新娘子期间还是感到疲劳不堪:“虽然大方向要拜托赵老师张罗,但很多细节不可能让别人做,所以相当疲劳,生病3次,哭过5次。我是那种什么都想做好的人,只是跟别人一样都是24小时,常常都觉得一大堆事情要做。”

  不过两人都说累归累,但没有大分歧,陈数说:“过程跟他唠叨过,但是结果都很满意。创作的过程一定是艰难的,我把最好的结果给大家就好。”谈到“造人”计划,陈数强调一切顺其自然,“总不能拍戏拍到一半突然怀孕,这对剧组太不负责任了。”

  谢娜&张杰

  香格里拉婚礼 何炅当司仪

  “香格里拉,梦开始的地方,我们的好朋友们,等你们来……”随着婚礼的脚步越来越近,昨天,“准新娘”谢娜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的邀请和期待,也发布了与张杰的最新婚纱照。据悉,张杰谢娜定于9月26日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行婚礼。选择香格里拉是因为它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婚礼不在酒店举行,而选择在户外景点,有知情人更透露,“谢娜张杰想要办一个藏族式的婚礼。”

  吃着盒饭接受求婚

  婚礼临近,虽然对婚礼细节还是一直秘而不宣,但一向性格开朗的谢娜掩藏不住喜悦的情绪,她在微博上爆料了不少内容。谢娜在微博透露,张杰是在两人登记领证之后才向她求的婚。就在9月15日晚,谢娜飞到香港陪张杰工作,张杰出其不意地向她送上捧花和戒指,“张先生用特别相当惊喜和让我意料之外的方式和礼物正式向我求婚了”,但谢娜说,可惜的是,“他当时造型好帅,而我当时正素颜吃着盒饭”。而作为知情人的何炅也忍不住在微博跟帖说:“这回可以坦白了”,原来张杰为求婚细节还琢磨了几个月,经常找何炅开“策划会”,“有一次他甚至订了机票准备要偷偷飞长沙,在我们录节目的时候在家做好浪漫晚餐等她收工,结果那天我们录制临时取消了”。

  众多好友扎堆出席

  据悉,此次担任谢娜张杰婚礼司仪的是两人的知心好友、主持人何炅。此外,一向人缘颇好的他们还邀来了众多娱乐圈好友,文章、马伊琍夫妇、李宇春、小沈阳、吴奇隆、李小冉、苏有朋、杜汶泽、张卫健等人都将齐聚云南,共同见证两位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而婚礼的见证人也将由两位德高望重的重量级嘉宾担任。据知情者透露,谢娜和张杰想要办一个藏族式的婚礼,艳丽的藏式服装、藏族歌舞和美食都可能成为这个浪漫婚礼的添加元素。但天娱传媒负责婚礼筹办的王小姐却并未证实这一说法,她表示婚礼的惊喜只有在当天才公布。王小姐还表示,婚礼不向媒体开放,但谢娜和张杰会在婚礼后到场外接受采访,并向媒体派送礼物。

  对于参加谢娜的婚礼,张卫健表示自己将拉上老婆张茜和丈母娘一同前往,为了给好友的婚礼带来惊喜,全家人一起出谋划策为婚礼设计了特别环节,绝对能让新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未能前往的吴佩慈则表示,自己原本要带着祝福还有范玮琪的礼金,亲赴香格里拉,但订机票时才发现要飞一趟香格里拉 ,路途还挺远,日程上又撞期,内心挣扎了几天只能放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