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肚子微隆惹怀孕误会 称等年底才能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08:4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前晚出席星巴克咖啡活动,穿上贴身裙的她明显肚子凸,还说自己不能跳,惹来怀孕疑云!被不能跳的意思是否代表有喜时?她随即否认并改口说﹕“我能跳!因为我刚刚吃饱饭,而且身穿的裙太贴身,才会惹来误会。”

  千嬅强调自己虽然也想做妈妈,但现在还未有喜,时间上也未能容许怀孕。她说﹕“我要等至年底才能积极(造人),因为还有两部电影要拍,其中一部更加是动作喜剧,我会有少许动作场面。等我拍完这两部电影后开始休息,希望届时有机会啦。”

  无线歌星合约完结

  提到有传无线因为大量流失一线歌手及订不到红馆档期关系,有意将明年初举行的《劲歌总选》改在电视城一厂举行。千嬅说﹕“有很多人会在红馆开演唱会。不要紧吧,只是过程和结果!”千嬅已完了无线歌星合约,明年也不用再出席颁奖礼,她说﹕“我和无线的合作关系不只在一张纸。由新秀至今,无线给我很多演出机会,早前也找我演出《保良》秀。”她坦言自己没理会歌星约的事。

  千嬅又说﹕“我现在跟自己的公司谈续约,没理其他事,希望可以调节自己的生活时间表,平衡一点,每星期有多点休息时间。”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